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税务局赴淮北实地观摩学习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2019-07-30 14:2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李卫 )为做好颍上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近日,颍上县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淮北市相山区参加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实地观摩及信息系统培训学习。

在培训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文件,以及退役军人社会保险接续补缴流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前往锦华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街道党群服务大厅、相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及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费专项办,实地观摩学习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他们的先进做法,了解他们处理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中情况。

通过此次赴淮北观摩培训学习,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颍上县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的思路,学习到了他们的先进做法,总结到了他们的遇到的问题,为颍上县的退役军人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