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吉水县交警大队积极打造国道沿线交通秩序示范带

2019-06-12 10:55:5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龙华大道南与文化路北向南改造前

龙华大道南与文化路北向南改造后

根据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范围内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首先从完善路面交通组织设施开始,切实加强国道沿线交通秩序示范带建设工作。

及时排除整改路面安全隐患,滨江路与文峰大桥交叉路口上桥路段出现多处破损,雨天路面深坑积水较多,已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安全,通过及时排查并通报至公路部门督促其整改,现该路段路面完成整改,路面恢复平整,保障了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畅通;进一步优化105国道路口设置,将龙华中大道与文化西路交叉路口进行重新改造。该路口车流量大,高峰时段极易发生拥堵,大队结合路口实际,拆除了该路口南北两侧的隔离花坛,由两车道改为三车道,拓宽了路面宽度,进一步完善与优化了交通组织,提高了路面通行效率。

大队通过加强国道沿线交通秩序示范带建设工作,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改善道路通行秩序。(黄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