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宜宾筠连县路政大队:重拳出击、严打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2019-05-23 09:04: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部署夜间稽查工作现场

为切实防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川宜宾筠连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立即行动,以海瀛超限检测站为依托,迅速安排执法人员组成两个超限稽查组,立即开展专项稽查行动,及时调整工作模式,错时段不定期上路严查违法超限运输车辆。

稽查人员正在开展夜间稽查工作

行动中,共检查货运车辆13142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23辆,强制卸载498.93吨,办理行政处罚案件3件次,抄送超限运输违法行为19件次,移送交警联合处理16件次。通过突击突查,强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对运输业主起到了有力的警示和告诫作用,极大地推动和提升筠连县治超工作的深度及广度,进一步掀起了超限运输治理工作的新高潮。(作者:高传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