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9-05-20 14:58:4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执法人员耐心与群众做好沟通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优化生活环境,提升乡镇形象,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不断加大集镇容貌整治力度,连续两周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清理居民房前屋后杂物

由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政府牵头,联合平桥区行政执法局,会同街道居委会、查山村、派出所、福祥胜环卫公司等部门组成整治组,共出动垃圾运输车4辆,铲车2辆。分成两支队伍重点对集镇区行政路、工商路、长安街、中心街、精明路等路段的违章建筑、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不规范广告牌、乱堆乱放杂物等反弹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出动洒水车清洗主干道两侧雨污积泥

各部门相互配合,迅速行动,对出店经营行为进行全面规范,并依法拆除有损乡容观瞻的棚架、广告牌等。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帮助经营户提高文明意识。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管理不放松。(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