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9-05-08 15:13:4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院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近期受理的一起涉黑刑事犯罪案件的审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新颁布的《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及《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有关文件。

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在推进会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涉黑涉恶案件要坚持严格依法办理,及时掌握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提高办案本领,把握好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对涉黑恶犯罪打准、打稳。同时要加强宣传,增强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