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促进会筹备启动

2019-04-30 11:19: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促进会正式启动筹备

4月29日讯  上午,2019“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暨乡村振兴示范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菏泽曹县成功举办。启动仪式上,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促进会宣布筹备启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省商业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升灵等出席活动。

特色产业镇是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镇已经成为山东省各地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融合、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深化城乡协调发展的有效方式。经过十多年的培育发展,山东特色产业镇已经达到259个,特色产业占镇域经济的比重超过50%,形成了门类齐全、布局合理的特色产业集群,对我省经济发展产生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促进会旨在擦亮山东镇域特色产业品牌,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目标,引导特色产业镇转换动能,探索特色产业镇经济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搭建特色产业镇发展服务平台,开展乡镇、行业、企业间交流合作,资源对接、管理交流、技术分享,增强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咨询服务、经济交流、自律管理等,提高山东特色产业镇整体形象,扩大特产业镇的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在活动现场表示,促进会成立后,对于进一步激发我省特色产业镇、优秀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山东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民营经济发展局的负责人,省级特色产业镇代表,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作者:王琦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