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一行参观调研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

2019-04-11 13:44: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肖发兴(右二)向泉州市妇联考察团一行作介绍

4月9日上午,泉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一行莅临泉州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进行调研。

“泉州微公益协会于2015年12月18日在泉州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公益团队。团队目前在泉州志愿者1315人,其中志愿云注册787人,志愿服务时长达26038小时,女性志愿者占60%以上。”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肖发兴代表泉州微公益协会向泉州市妇联考察团一行作介绍时表示,为更专业、细化志愿服务工作,经过3年来的不断学习与提升,在鲤城区妇联的指导下,于2018年12月在鲤城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M15栋公益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

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负责人、泉州微公益协会副会长谢笑洁作项目介绍

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负责人、泉州微公益协会副会长谢笑洁介绍,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成立后,陆续开展了巾帼帮扶贫困老人、平安鲤城巾帼志愿宣讲进校园、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植树节巾帼在行动等系列活动,她们在传递着人间浓浓真情的同时,也树立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有爱心的妇女加入到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传播巾帼志愿服务正能量。

考察团一行观看泉州微公益协会宣传片

在参观了泉州微公益协会巾帼志愿服务站之后,庄灿霞指出,希望泉州微公益协会巾帼志愿服务站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当代巾帼风采,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当天,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鲤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少川等陪同参观调研。

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肖发兴(左二)向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左三)介绍泉州微公益协会巾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泉州市妇联考察团一行与泉州微公益协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