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省高院督导组到都匀市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02 14:41:4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8日,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传灵同志为组长,刑三庭庭长田敏等同志为成员的督导组,到都匀市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座谈会

督导工作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知识测试、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黄晓明院长汇报了都匀市法院涉恶案件办理情况,陈林东副院长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汇报了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

赵传灵副院长在听取完都匀市法院的汇报后,对都匀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认为总体工作成效明显的。赵传灵副院长也指出了市法院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他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思考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好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力量要再加强。要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责任,刑事审判力量要适应扫黑除恶审判工作的需要;三是措施再强化。采取强有力措施来适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适应黑、恶案件的依法审理,让全院干警都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四是排查要再深入。从立案、审判、执行、监察等各个环节,都要深挖彻查黑、恶线索;五是责任要再增强。要厘清责任、分清责任,让人人都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六是宣传要再发力。要找准宣传导向,转准宣传时机,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

黄晓明院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采纳督导意见建议,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研究部署,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严明的纪律,扎扎实实抓好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都匀市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在督导工作中,还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访谈了个别干警。(向冬雪、石仁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