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潭县人大代表视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19-03-28 09:32: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湖南省湘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就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座谈会现场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路铺镇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泉养线、白石至马家堰公路建设项目及齐白石旅游环线公路建设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工程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

据悉,湘潭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总目标任务为1424公里,2019年需完成统/新建800余公里,现已完成路基300余公里、完成路基交验160多公里,完成路面90公里。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目前开工项目为:S331白石至马家堰公路工程项目、潭衡西线高速晓南互通至G240湘青线连接线工程、青山河石鼓段河堤加固工程、农村公路治堵保畅保安工程。

下午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县水利局等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建设用地审批、征拆工作、涉水部分防洪评价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会的县直机关负责人和县人大代表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唐剑恒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及交通等部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湘潭县近几年修建的道路里程多、维护管理到位,交通网络框架建设日趋完善。他建议要抓好政策落实,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建设,形成工作活力;要营造良好氛围、抓住问题典型,采取果断措施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争取上级支持,积极争支争项,加大投入力度,促进莲乡交通发展;要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立足服务发展、服务群众,量力而行,分期分步、分期分段组织实施,推动湘潭县交通基础设施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旷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