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永征走访企业调研

2019-03-23 13:30:32    来源:中国众识网    访问:    

中国众识网3月23日(宋阳  摄影报道 ),  昨日,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永征、清远市残联副调研员吴先军、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廉政中国》《谈事说理》节目主任宋阳阳一行走访清远市工商联执委王辰先生企业清远市富邦彩印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C)R48}(D`@J}NL(U`7]PEO.png

清远富邦彩印实业董事长王辰先生带领工商联王永征副主席等人参观公司车间,讲解设备的使用、生产流程和新投产进口设备的优势和特点!

`YT07{K$2QE3O6A7JMDPGVG.png

王辰先生把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和持续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及培训残疾职工方面向王永征同志一行汇报!

IW$G7@SOLG}8ON]]DYZ]DDE.png

王永征围绕市场与产品的变化以及行业面临的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王辰先生20多年来一直热忱为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和对残疾职工倾心尽力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使其能安心工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培养残疾职工,不拘一格用人才,让残疾人进入企业后有更多的学习提升机会,优先创造机会给予残疾职工的行为高度认可,并提出让其充分利用市工商联执委的身份,广泛的和各企业密切联系与交流,把更多的各类型的残疾人积极有效的推荐给各相应企业,让更多残疾人从而得到就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