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高院张兰副院长一行调研平江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

2019-03-15 10:38: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1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兰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曹达怡、机关党委副调研员施华一行,到平江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颖,平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陪同调研。

张兰一行首先来到长寿人民法庭,详细了解法庭在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文化展厅、文化长廊、图书室及综合会议室等场所,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张兰一行观看了该院综合宣传片,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李明就近年来平江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等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谭颖就岳阳两级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当前任务,在基层党组织设置如何适应内设机构改革、如何有效提升党的组织力建设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兰对平江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大大促进了法院整体工作提升。她指出,党建工作是一个单位的“根”和“魂”,抓好了党建工作,也就抓住了队伍建设的“根”和“魂”,抓住了队伍建设的精气神,希望平江法院总结好的经验,推出好的做法,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实现以党建带队建,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更加勇于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法定职能;更加勇于创新,适应新时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方坚强、胡艳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