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领导深入高速卡点慰问执勤人员

2019-03-14 09:52: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4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强、党委委员、副所长车建军一行前往白马寺高速站治安卡点,检查“两会”期间治安卡点工作,并亲切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领导深入高速卡点慰问执勤人员

在高速路口卡点,李强所长认真听取了卡点带班领导关于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卡点的警力部署、装备配备情况,检查了移动警务查询终端管理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强所长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仔细、认真检查,决不出现任何疏漏,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辖区的干扰。

最后,李强所长代表金谷派出所党委将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送到了执勤人员手中。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卡点盘查工作。(李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