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副市长李杰到卢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27 09:04: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调研指导工作

2月23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在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叶桢陪同下,到卢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卢氏县公安局宋福栓、朱云泽等陪同调研。

李杰副市长到卢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查看了在岗情况和民警总体精神风貌,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实地察看民警休息用房、接待室,简要了解该局办公楼总体规划、目前重点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该局近年来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李杰副市长强调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奋力谱写新篇章。

一是要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建警之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居安思危,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二是要进一步夯实服务人民立警之本。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国“两会”安保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进一步提升执法公正价值取向。要通过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着力解决执法突出问题、强化执法教育培训和实战训练等举措,不断提高广大民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争做出彩公安人。

四是进一步弘扬纪律严明优良传统。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推动纪律作风大转变。

同时,在各项工作任务极其繁重情况下,要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研究制定、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