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到汝阳县公安局调研

2019-02-18 15:18: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调研督导

2019年2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超峰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成的陪同下,莅临汝阳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工作,县公安局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调研督导

潘书记一行视察了汝阳县公安局视频侦查室,观摩了警官合唱团演唱。在汇报会上,汝阳县公安局局长黄爱国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县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履任以来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公安工作谋划。

潘书记对公安机关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潘书记指出:2018年度,汝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坚持“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汝阳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做出了突出贡献,汝阳公安是一支政治过硬、班子过硬、业务过硬、基础过硬、作风过硬、队伍过硬,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就2019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潘书记强调:

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机关的绝对领导,政法干警要对党绝对忠诚。公安机关是党委政府的“刀把子”,公安局党委班子要提升站位,讲政治,要教育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

二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汝阳县要全面摘掉“贫困县”帽子,公安机关要着眼全县大局,立足本职,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主动为“脱贫攻坚”提供服务和保障;要持续推进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持续推进打击盗采乱挖砂石料违法犯罪行为,为县委县政府分忧护航。

三要持续抓好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扫黑除恶是中央组织开展的一场专项斗争,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要对黑恶犯罪线索深挖细查,除恶务尽,最大限度地净化社会环境,要巩固、提升“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成果,把平安建设持续抓好。

四要持续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公安机关每个基层所队都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站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最前沿。公安机关要站高位、谋未来,进一步加强基层所队的建设改造等工作,高标准建设、高标准配置,站在国家级平安建设先进县角度去规划实施,县委县政府将在各方面予以全力保障和支持。

五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每个民警的工作态度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公安局党委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严管队伍,加强对民警的经常性廉政教育,确保公安队伍的风清气正。

六要持续做好对公安机关的人财物保障工作。县委县政府将会进一步加大公安机关的保障力度,在经费上予以全额保障,在职级待遇上全力倾斜,最大限度解除全体公安干警的后顾之忧。

最后,汝阳县公安局局长黄爱国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县委表态,汝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升站位,站在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高度,谋划下步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好队伍,以打开路,以防固守,以平稳、安全、和谐的治安秩序服务县委“1234”发展战略和“11363”工作思路,为绘就“四个新汝阳”新画卷做出新贡献。(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