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江安县委书记李强到大井镇调研工作

2019-02-15 15:44: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13日上午,四川省江安县委书记李强到大井镇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鲍国才,县林业局局长任宇,大井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堰坝水库、国有林场、环竹海东景区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基地、牛跳峡乡村振兴示范点,大井镇党政负责人分别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强调研大堰坝水库

在大堰坝水库调研,得知该水库是大井、红桥、五矿三个乡镇主要饮用水源时,李强指出,饮用水源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问题,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

在环竹海东景区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基地,李强详细询问了基地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强调要按照重点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及时间要求,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李强调研拟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在拟打造牛跳峡乡村振兴示范点调研中,李强边看边听取规划情况,他强调指出:一是要规划先行,依托瀑布、岩洞等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坚持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二是要树牢品牌意识,做好项目包装,凸显特色,借力“蜀南竹海”金字招牌,聚人气、添商气;三是要制定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四是要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做好“两结合”,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尤其做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要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务实推进乡村振兴,引领农民持续增收致富。(作者:叶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