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到嵩县公安局进行走访慰问

2019-02-15 09:18: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走访慰问

2月11日,是2019年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在嵩县副县长娄军峰等人的陪同下,带着嵩县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来到嵩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向全体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在嵩县公安局一楼大厅、二楼楼道内分别停住脚步,观看了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展板。在扫黑办办公室内,徐新书记分别听取了嵩县公安局局长吴光辉、政委张永良关于2018年治安大局状况、扫黑除恶、打击非访、打击非法采砂等工作情况汇报。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对嵩县公安机关在过去几年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公安民警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于扫黑除恶工作,徐新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有问题不管是谁就要一查到底。在了解到公安局计划在新区筹划建新的办公楼时,徐新书记表示支持,并希望尽快动工,县政府将在资金方面给予倾斜。

最后,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希望全体公安民警及时调整状态,认真研究、做好谋划,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尽快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2019年嵩县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县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