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临湘市法院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规划新年工作

2019-02-14 15:59: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现场

2月12日下午,湖南临湘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分线座谈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畅所欲言,全面剖析自身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详谈新年规划和改进措施,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上,该院领导班子强调,“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举措,全体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从以下几方面加强落实: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驾驭庭审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将两袖清风,廉洁从政作为每一位法院干警最基本的行为准则。

在分线学习讨论中,临湘市法院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各分管院领导详细听取每一名干警发言,并一一总结评点,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院领导班子要求各部门重视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不断加强落实,以想为、敢为的工作态度切实将各项工作办好办实,以奋勇向前的姿态积极履职,有力回应群众对司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黄傲杰、陈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