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2019-02-13 15:48: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9日下午,山西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带领副局长李耀武、治安大队长杨长民等深入县自来水公司、东贸广场、芮城县押运大队、县石油公司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对春节期间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配备、制度落实、应急救援预案、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安排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建刚在县自来水公司督导检查

在县自来水公司,李建刚指出,春节期间是用水高峰期,安全供水关系到千家万户,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高度重视,建立和完善供水保障预案,做到视频监控的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春节期间24小时优质安全供水。

在东贸广场,李建刚询问了节日期间安保措施制定和微型消防站执勤情况,重点检查了广场前道路硬隔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李建刚指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人员密集,企业要加强管理、认真排查,对堵塞疏散通道、安保人员着装标识不明显、道路硬隔离安装不到位等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

在芮城县押运大队,李建刚详细询问和查看了视频监控运行、枪支弹药管理情况,对发现的视频监控画面不清晰,无法达到全覆盖等问题,要求押运公司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在县石油公司,李建刚要求加油站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散装汽油安全管理,建立完善散装汽油销售登记台账,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制度,强化各项内部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杜绝随意销售散装汽油,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和日常的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管控工作。

检查中,李建刚还亲切询问了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状况,鼓励安保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全县人民安渡春节。各受检单位的负责人及安保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公安机关的督导检查要求,确保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王鹏飞、谢美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