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区委书记殷向杰深入园区 企业调研服务

2019-02-12 15:15:18    来源:北方网    访问:    

原标题:宝坻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迅速启动工作开好局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殷向杰深入园区、企业调研服务,动员各有关方面不打年盹儿,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面启动新一年各项工作。

迎着温暖的阳光,殷向杰首先来到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生产情况。今天是这家企业节后复工的第一天,车间内一派满负荷生产的忙碌景象。殷向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定单安排等情况。当听到企业生产的风机叶片长度超过70米,技术装备和生产能力在全球领先后,殷向杰勉励企业抢时间抓机遇,扩大市场份额,创造新优势新动能,进一步体现龙头、示范、引领作用。

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由于订单任务较重,春节假期一天也没有停工。在这里,殷向杰对牺牲假期时间、始终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宝坻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乘势而上,多在品牌、技术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全力打造锂电池纳米材料行业的“航空母舰”。

调研走访中,殷向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节日状态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强化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沉下身子搞服务,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