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到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2019-01-28 09:13:1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1日上午,河南省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等人的陪同下到310国道荥阳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督导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荥阳市副市长海鸥认真听取了执法站负责人关于春运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交通事故预防、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情况的汇报。而后,海鸥副市长对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春运开始以后,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度提升,交通安全管理任务繁重,要做好应对的准备工作,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二是路面执勤执法期间,一定要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最后,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扎实细致地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作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