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长垣县公安局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1-18 11:04:1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3日下午,河南长垣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封民深入满村镇陈墙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首先,封民同志走访了帮扶贫困户陈旺胜家。在贫困户陈旺胜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贫困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随后,封民同志在扶贫点满村镇陈墙村委会与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交谈,仔细查看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的情况及脱贫攻坚档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长垣县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一是要认清形势,帮扶工作队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安排部署精准扶贫工作,做好迎接市、县级交叉考核的工作;二是要从严从细,提高标准,做好脱贫攻坚档卡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做实做细、做优做精,切实将贫困户基本情况摸清查实,确保基础资料规范完整,基本数据精准无误,高质量达标;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帮扶工作人员要广泛开展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讲解扶贫方面的新政策知识,进一步加强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四是要摸清贫困户生活的具体情况,明白他们的利益诉求,想方设法帮他们解决困难,以帮扶政策为依据,确保扶贫工作绝不落下一人深入到贫困群众当中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明显的工作成效,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