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朱俊军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9-01-16 09:33: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2019年1月7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朱俊军在警务综合室主任王国居的陪同下,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朱局长一行与段总经理展开座谈,热切期盼对分局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在交谈中,段总表示对公安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关心企业经济发展的真诚举措表示感谢,对公安分局近年来持续打击犯罪、服务人民、助力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连连称赞,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警企联系、共筑和谐企业。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朱俊军表示,分局将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营造良好企业发展环境。(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