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谢伟宏副县长深入一线督导冰雪天气公安工作

2019-01-07 13:40:3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连日来,湖南省邵东县出现雨雪低温冰冻天气,积雪和结冰更是随处可见。冰雪中,邵东公安民警冒着严寒积极奋战在抗冰雪一线,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18年12月31日下午,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在副局长赵品桥陪同下深入一线督导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公安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QQ截图20190102144006

图为谢伟宏副县长(右二) 在副局长赵品桥(右一)陪同下深入一线督导冰雪天气公安工作。

在巡特警大队视频调度中心,谢伟宏对“邵阳快警”巡逻车进行了调度,并检查了位于人民医院的“邵阳快警”平台,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工作,按时开展治安巡逻,提升处警速度,让警灯亮起来。

在兴和大道与衡宝路交叉口,谢伟宏听取了交警元旦期间值班备勤、城区交通状况等情况汇报,对一线交通民警的辛勤努力表示高度赞扬。

在红土岭中心派出所,谢伟宏详细了解值班民警工作、生活以及值班期间接处警情况,并叮嘱出警民警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

谢伟宏对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顶风冒雪、履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全力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不断进取,为力促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尹继红 刘晖 蔡越姝)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