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电大远教院党支部到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4 20:19:4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党日活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 前往梅山实验学院(泉州市农村党务干部培训基地)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12月29日福建电大远程教育学院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梅山实验学院(泉州农村党务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色文化、院士风采,高校走进芯谷园区,国务院扶贫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梅山实验学院)教学中心成果展。

党员们在梅山实验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教育部社区教育 i- 创意设计馆∨R红色教育展区,参观了中国工程院李龙土院士风采展区,智能工程学习体验基地,创新创业展区。前往泉州半导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到梅山实验学院驻园区办事处,在园区办举行党建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大力发展高科技芯片产业,我们要发挥远教学院的重点高校资源优势,服务芯片高科技的产业园区的发展,培养更多急需的高级人才。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重温长征史,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院士精神,致敬大师风彩,高校走进芯谷园区,郑成功纪念馆参观考察活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充分发挥福建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作用,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林重怡)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