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长杜万成深入一线督导社会治安管控工作

2018-12-18 13:32: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质增效,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15日,星期六,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万成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举、孙强等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冬季社会治安管控工作。

上午9时,杜万成局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始进行冬季社会治安管控督导,先后来到体育场、华鑫佳美、淮安街淮河路口、工行路口、盛源路口、汽车站、月河省际公安检查站等屯警点,对当前打击整治、冬季社会治安防范、平安守护等工作开展进行督导检查。

杜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城区各屯警点,对城区重点路段、特巡警街面武装巡逻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全体路面巡逻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特别嘱咐大家,天气寒冷,要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安民警营造一个安全顺心的工作环境。并从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文明规范执勤。要严格冬季维护稳定工作要求,科学安排勤务,及时到岗到位,配齐必要装备,文明规范执勤,最大限度的屯警街面,不断增强威慑力和控制力;二是保持通讯畅通。执勤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通讯畅通,加强警种的协同配合,一旦有突发事件发生,能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处置,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大查控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感,提高警惕性,加大对街面可疑车辆、人员的盘查力度;四是要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要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值班、巡逻、备勤工作,及时掌握社会面治安动态,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在月河省际公安检查站,杜万成一行亲切慰问了检查站执勤人员,详细了解警力部署、装备保障以及日常查缉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防护,在开展执法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他指出,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设卡查缉工作,坚决杜绝任何危险因素出入;要严格按照省际卡点查缉规范和执勤要求,在发现、拦截、处置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既要体现实战效果,又要注重安全防护,确保执勤人员安全;要切实织密安全排查防控网,强化联防联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公安检查站“防火墙”和“过滤网”作用,守牢南阳的东大门,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桐柏公安提醒:目前,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实行“武装执勤、动中备勤、高峰勤务、联勤巡逻”四项机制,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民警的安全检查,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