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红伟督导义马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

2018-12-14 13:38:4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伟等一行冒着风寒到义马市法院调研督导审判质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义马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陪同调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红伟院长在听取义马法院关于审判执行质效的工作汇报后,对该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义马法院冲刺全年审判执行绩效工作寄予厚望。针对当前工作,李红伟要求: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要正确对待绩效考核工作,它是对我们法官综合素质能力的检验。以绩效考核目标为导向,重点围绕省高院和中院绩效考核目标,在补齐短板上下工夫,在提升结案率、当庭宣判率、一审服判息诉率上下大功夫。要增强顽强拼搏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深入挖掘工作潜力,最大限度寻找提升办案效率空间,在结案率、诉讼调解率、改判率、诉讼审限结案率下大功夫,再努一把力,再鼓一把劲,力争完成结案95%的考核目标。要加强两级法院的沟通协调。勤与上级部门和兄弟法院沟通,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不走弯路少做无用功。在工作上多联系多交流,增进理解相互支持,集思广益增加共识,切实做到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同时还要加强与案件当事人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息诉罢访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执法办案中的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底线不能跨,红线不能碰,违规、违纪、违法的高压线坚决不能碰,严格依法办理每一个案件,把每一个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公平案。李红伟勉励义马法院干警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和质效并重的司法理念不动摇,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全体干警要大干、苦干、巧干,奋力拼搏圆满收官。会上,三门峡中院审管办主任孙凤云对义马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俊叶表示,义马法院党组将不辜负上级法院的期望,以此次督导为动力,带领全体干警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奋力大战二十天,冲刺全年目标,为三门峡两级审判质效工作圆满精彩收官增光添彩。(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