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平桥区一小积极迎接区领导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29 14:43:0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  2018年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在平桥区教体局局长谢志锋的陪同下来区一小调研,关心指导学校均衡发展工作中的项目建设和消除“大班额”进展情况。

20

据悉,平桥区一小张磊校长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就均衡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陪同检查组一行到新建的各个专用功能室和教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21

杨区长了解到学校在推进均衡发展建设项目的批复手续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后,带领区发改委、区规建办和消防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确保了项目建设的稳步向前推进。

调研过程中,杨区长和江区长指出,消除化解“大班额”的方向是明确的,任务是刚性的,学校要采取一定的方式方法,广泛征求意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沟通,在确保学生利益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信阳市平桥区一小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努力走内涵发展之路,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相信在区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该校一定会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家对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检查和验收。(作者:王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