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爱国深入基层督导调研

2018-11-28 15:14:2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25日,汝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爱国在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晓亮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小店、大安、内埠、陶营、蔡店派出所及看守所、拘留所进行督导调研。

11月24日,汝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爱国履任后,高度重视非法采砂专项治理工作,关注基层队伍工作状况,在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报到后,迅即投入工作。

在小店辖区,黄局长首先现场察看了汝河黄屯段采砂整治情况,要求治安大队、综合执法大队及相关辖区派出所要强化管控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务必在根本上遏制非法采砂问题。

每深入一个派出所,黄局长都详细询问民警工作生活情况、辖区发破案情况,黄局长强调:全体民警要有大局意识,要服从党委政府领导,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服务;要确保安全,在值班备勤、执法办案过程中,保障民警自身安全,保障嫌疑人安全;要规范执法,在执法办案的每个细节都要依法、公正。

从山北回来的路上,已是傍晚时分,黄局长又先后对看守所、拘留所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监控室,详细了解两所民警状况、在押人员数量及饮食情况,黄局长要求:监所民警要始终把监牢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执行巡视制度,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要关注在押人员的思想状况,从细节入手,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