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浙江省常山县工商联主席一行赴古蔺县黄荆镇考察

2018-11-20 11:20:1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8日,浙江省常山县工商联主席、赛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涂国红在古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凌的陪同下率队赴古蔺县黄荆镇金鱼溪旅游度假小镇实地考察。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鱼溪旅游度假小镇竹艺展厅、聚居点便民超市、扶贫超市及四渡赤水干部学院,随后在原林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黄荆镇党委书记黄霖就黄荆老林自然资源优势;黄荆镇抢抓历史机遇、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以及黄荆发展所面临交通不便等问题向来宾进行详细汇报。

涂国红表示:黄荆是一个山清水秀、拥有极佳旅游资源的宝地,非常适宜发展休闲康养旅游产业,塞得集团非常有意愿与黄荆携手共同开发黄荆老林旅游产业。

最后,双方代表还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塞得集团将根据自身能力和特点,结合原林村的资源优势和合作意愿,综合运用发展产业、智力帮扶等多种形式,帮助原林村建立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古蔺县委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苏州、县人大副主任胡雁等县领导陪同考察。(黄荆镇王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