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红兵同志深入西桥小学进行视察调研

2018-11-07 16:0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潇潇秋风,挡不住领导的调研热情;丝丝细雨,更显领导的浓浓爱心。2018年11月6日上午,县教育局蔡红兵局长,局办公室副主任罗通同志在星火教育督导室叶东北、雷建荣两位同志的陪同下,不辞辛苦,乘风冒雨,来到我校,对学校办公环境、教室、宿舍、图书室、活动场地、膳食中心、幼儿园建设、村校等进行视察,对教育教学、控辍保学、社会评价、脱贫改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调研。

16073916094900359_80.jpg

上午九点三十分,蔡局一行四人一下车,就开始了调研视察工作。看到干净整洁的地面与绿意盎然的学校花园,蔡局点头称赞,甚是满意。来到膳食中心,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员,亲切问候并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按照要求,做好饭菜,为学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亲切话语,倍感温暖;谆谆教导,意味深长。

来到行政办公室,认真仔细地检查了学校教育教学、脱贫改坚、控辍保学、廉政评价等相关资料。一幅幅图片,一张张表格,一条条数据,让大家深深感到学校工作的努力。学校郭立权校长向蔡局长汇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脱贫改坚、控辍保学、廉政评价、学校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蔡局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校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16075923817570029_80.jpg

在完小调研视察后,大家马不停蹄驱车前往西桥黄梨村村小。焕然一新的校貌,青春阳光的孩子,工作认真的老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村小,蔡局视察了老师的办公环境,询问了老师教学进度和孩子们学习的情况。鼓励孩子们多努力争取好成绩,对老师不辞辛劳,献身教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1607145440339954_80.jpg

视察结束,离校之时,蔡局长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质量,二是持之以恒抓安全,三是控辍保学抓落实,四是社会评价抓宣传。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发挥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