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式海一行赴三明明溪县调研基层建设工作

2018-10-18 15:02:52    来源:中国侨网    访问:    

原标题:福建省侨联主席赴三明调研:探索新侨乡新路子

中国侨网三明10月18日电 据福建三明市明溪县侨联消息,10月16日,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赴三明明溪县调研基层建设工作,探索山区新侨乡工作新路子。明溪县委书记李腾,三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明溪县侨联主席罗建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式海一行实地走访了沙溪乡侨乡文化展示馆、梓口坊村侨联、村老年养护院、沙溪村侨联、欧侨小镇项目、三明市侨益司法保护示范中心和明溪县法院等,传达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深入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涉侨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贫困老人送去“福侨爱心包”。

陈式海充分肯定了明溪县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新侨工作和涉侨维权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侨联立足新侨乡优势,着力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工作措施要落地见效。加强侨胞之家建设,尽快完成侨乡文化展示馆布展和开放。积极探索山区侨联工作新特色新路子,努力将明溪县打造为山区新侨工作综合示范县。

据明溪县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明溪县总人口11.6万人,全县已办理出国护照3.8万本,实际出国在外人数达1.36万人,主要分布在匈牙利、意大利、俄罗斯等56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海西内陆新侨乡”。(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