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隋军到福清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18-10-10 15:33:15    来源:中国侨网    访问:    

原标题:中国侨联副主席一行赴福建福清调研

中国侨网福清10月10日 (陈仁杰 郑松波)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一行来到福清调研侨资企业与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林俊德,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主席林良明,福清市领导林健、张是全、刘必建,以及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办公室主任洪其春等陪同调研。

在福建祥兴集团总部,隋军一行详细听取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先生关于侨资企业运营状况、营销策略、发展规划、产品生产、品牌效应,以及多元化经营集约规模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在生存与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难题,隋军一行对祥兴集团为侨乡福清的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福清上迳侨联分会,隋军一行考察调研了上迳侨联分会的“侨胞之家”建设,以及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与阵地建设情况,尤其是村居侨联小组的组织建设情况。隋军一行对上迳侨联分会“侨胞之家”所展示出的“侨风采”,彰显“侨文化”,传播“侨声音”,讲好“侨故事”,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