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英杰到那曲市班戈县调研

2018-09-29 14:56:37    来源:光明网    访问:    

原标题:吴英杰在那曲市班戈县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9月27日,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来到那曲市班戈县,专题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用足绣花功、铺就致富路,立足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吸收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帮助群众增加收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扶贫工作始终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重视的一项工作。吴英杰自担任区党委书记以来,仅那曲一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就已多次亲临指导,走访视察。早在2016年9月4日至5日,吴英杰在担任自治区党委书记后,就把调研的第一站放在了全区海拔最高、条件最艰苦的那曲市,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考察调研。2017年5月4日至5日,他冒着风雪深入那曲地区班戈县和申扎县乡村调研。同年11月30日,他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和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那曲市农牧业科技扶贫产业园区考察,强调要大力推动牦牛育肥工作,充分发挥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并随西藏天牧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参观园区标准化牦牛养殖牛舍以及天牧牧业系列畜产品展区。在贫困牧民技能培训中心,他亲赴西藏天牧牧业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现场慰问,与正在培训的牧民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学。据了解,该企业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西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以及那曲市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吴英杰第二次对班戈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之行由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和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陪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