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2018-09-26 19:32:4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韩港丽 特约记者 邹厚虎) 近日,秭归县九畹溪镇国土、农业,畜牧等相关部门组成工作专班,深入到各村开展了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19343250085306926_18.jpg

本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为期7天,清理排查了全镇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涉及的12个村共计98宗地,占地总面积167.1亩。

19345477764619684_18.jpg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是为了摸清全镇设施农业项目建设主体类型、用地面积和备案后期监管情况,排查设施农业用地中各类问题。对于设施农业项目用地的后期监管,九畹溪国土所工作人员表示:一是要加大对设施农用的政策宣传,进一步界定设施农用的范围,做到家喻户晓;二是区分用地情况实行分类管理,明确设施农用地的管理方式,合理控制设施农用地附属设施用地规模,严格把关设施农用地范围,引导设施农业用地合理选址;三是加强设施农用地的用途管制,建立设施农用地监管的共同责任机制;四是严肃查处设施农用地中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