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榆一行到江口县调研

2018-09-17 15:12:4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贵州省卫计委到江口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9月13日,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长陈榆一行到江口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江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泽宗、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亮灯等陪同调研。

在凯德街道明星村卫生室,陈榆对该卫生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内容、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设备配置、群众就诊及“贵州省村卫生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还与卫生员深入交谈,关心他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在太平镇卫生院,陈榆实地查看了新农合政策宣传内容,并对相关医疗文书的书写、知情告知书的内容做了规范要求;陈榆还对县人民医院新农合办理流程、投诉咨询电话以及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和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陈榆强调,一是县卫计局、合管局要进一步完善新农合基金管理机制,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新农合服务流程,加强人员培训,做好一次性告知义务和首问负责制,更好的服务群众;二是通过完善政策、创新机制,进一步做好医共体建设工作,实行“滚动制”下沉医疗资源,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让更多群众共享惠民政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肖明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