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税邦荣到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调研

2018-09-14 15:09: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接受区基层服务工作调研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4日讯(晋如斯)为推进社区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基层公共服务平台,近日,泸州市江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税邦荣、副局长汪崇海到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公务服务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陪同调研。

税邦荣一行参观了社区的两新阵地、人社保障服务站、综合窗口,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建议交流的方式对社区人社基层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查看了社区人社保障服务站的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就社区基层人社工作整体情况、突出优势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对社区公共服务平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社区要更加重视抓好服务平台和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水平,提高办事业务水平,为居民提供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

据悉,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努力挖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工作的亮点和品牌,认真学习政策法规,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加大完善硬件设施和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社区人社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