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兵到长虹街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8-09-13 14:51:22    来源:北方网    访问:    

原标题:【南开新闻】区领导到长虹街调研

天津北方网讯:9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兵来到长虹街,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志楠,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参加。

调研中,杨兵首先来到东王台社区居委会,查看居委会办公用房,了解居民业务办理、“双创”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杨兵来到长虹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虹街班子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社会治理创新、民计民生改善、“双创”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杨兵对长虹街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街道工作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住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建设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旗帜鲜明保护担当者、支持干事者,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杨兵强调,街道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要扎实做好换届后续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做好业务指导,确保换届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环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违章建筑拆除、占路市场经营等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拆建并举,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与政法部门沟通,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为平安南开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