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南市寿县县长程俊华赴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2018-09-12 13:0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8日,淮南市寿县县长程俊华深入炎刘镇,就乡村振兴、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天气炎热,骄阳似火,程俊华协同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俊,副县长曹永军,县直单位主要领导,乡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小兰草公司董事长贾全辉的陪同下察看了寿县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

13022304668856244_80.jpg

程俊华强调,认真贯彻落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大力发展都市精致农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既要有紧迫性,也不可一哄而上,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稳步推进。

关于小兰草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情况,寿县县长程俊华在仔细听取了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全辉的汇报后指出,因地制宜,经济薄弱村应积极探索脱困转化的有效路子,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工作中,一定要从当地资源优势出发,突出个性化、差异化特征,吸纳外地成功的经验做法,一步一个脚印抓项目推进,用农旅项目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旅融合发展,进而推动乡村振兴。

13025171953845908_80.jpg

寿县小兰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种植、养殖、销售、旅游、休闲、农家特色餐饮、度假、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综合性企业。交通便捷,农场环境优美,自然人文景观独特,是市民休闲旅游、度假游玩、贴近自然、放松心情的理想新家园。

公司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城市居民与农村资源互动平台,开创休闲农业+田园式新型养老方式。

乡村全面振兴离不开产业兴旺,离不开农村产业经济的有力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今后一个时期,小兰草将按照“城市居民与农村资源互动”的宗旨,敢于担当实干,努力打造寿县乡村振兴的特色亮点,实实在在地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