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绥德工务段成功举办2018年度举办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培训

2018-09-12 09:44:45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访问:    

为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员工群众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过程中的监督作用,提升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的岗位意识,西延维管处绥德工务段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培训及聘任活动,全段54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副段长授课.JPG

副段长授课

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培训由绥德工务段安全科、党群办公室围绕人身、劳动和作业安全主题以及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管理细则进行了讲解。期间,主管安全工作副段长樊亚儒穿插讲解了安全管理方针和思路;工会主席邱昌滨就如何做好一名群安员也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们展开互动,培训气氛热烈。

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绥德工务段组织召开了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聘任仪式,并组织进行了安全宣誓。段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佩戴了袖标,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段党委书记崔树明要求参加培训的54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2018年安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培训的群安员也纷纷表示,他们回到工作岗位后会继续虚心学习、积极进取,为绥德工务段的持续安全生产工作添砖加瓦。(通讯员  卢洲沛  李国伟  摄影  宋鑫越)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