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荆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文忠一行莅临望兵石学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8-09-04 12:47:31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讯(公益记者 肖林丽)为了排除学校的安全隐患,给学生们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学习环境,8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文忠一行莅临望兵石学校,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操场、食堂、教室、校监控室,并指出食堂是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要特别注意相关安全问题,不能马虎大意,指出监控室应保证24小时不间断监控,确保学生和校园的安全。

视察工作结束时,领导强调:学校要与当地片警紧密对接,要随时沟通并解决校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工作无小事,关乎到学校的中心工作,本次视察工作排除了学校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摄影 丁世明 代翊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