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诚银带队到该县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

2018-08-23 15:53: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司法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近日,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诚银带队到该县司法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围绕健全机构、活动宣传、线索摸排及引导法律服务四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志表示,下一步县司法局将重点强化法律宣传、加强对特殊人群管控及线索摸排,同时加大与各职能部门的协作联动,确保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最后,调研组肯定了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干警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要加强特殊人群管控,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线索摸排,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加强部门工作对接,公、检、法、司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射洪县卓有成效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任丽  陈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