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志军深入基层粮食收储收购现场进行调研

2018-08-21 15:17: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早稻收购工作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部门部署,自8月13日起,宜春市启动2018年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8月14日至15日,副市长韩志军就早稻收购工作进行调研。

韩志军先后深入丰城、奉新、高安3个县(市)的8个基层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收购现场进行调研。在每个收购现场,韩志军都认真听取当地粮食部门收购工作准备情况和收购政策执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粮食收储企业收购仓容、收购流程、收购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尤其是食品安全指标快检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仔细询问售粮农民早稻收成、种粮效益、售粮款能否及时拿到等情况,认真听取粮农关于早稻收购的意见和建议。

韩志军强调,针对今年早稻收购有关政策的调整和变化,各地要准确把握并严格执行。要提升服务水平,缩短农民售粮时间,及时兑清农民粮款,确保农民卖“舒心粮”;要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关,确保收购的粮食质量符合政策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维护好收购现场秩序,确保收购工作有序进行;各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不符合食品安全指标的粮食的收购处置工作,结合当地实际尽快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不出现“卖粮难”现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