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新 孔德昌率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2018-08-20 15:13:55    来源:北方网    访问:    

原标题:东丽区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连日来,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强调着力破解发展的瓶颈,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6日,夏新一行先后到位于华明街道的宝能城项目和位于东丽湖街道的天津欢乐谷、天安·智慧港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基本设施配套等情况。夏新说,宝能、华侨城、天安等大型企业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按照“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积极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政策,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夏新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关各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立足大局、着眼长远,统筹做好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布局;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有效破除城市发展的瓶颈制约,切实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发展后劲,奋力开创东丽区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快旅游品牌的培育,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支持和服务重点旅游项目,打造有影响力的东丽旅游品牌。

8月9日,夏新、孔德昌一行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走访调研,听取了机场负责人就土地、规划、环保、供电等7个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夏新指出,服务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发展是东丽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借助地缘优势,机场为东丽区发展航空经济奠定了重要基础,东丽区与机场形成了很好的产业支撑,良性互动。他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东丽落实落地。

8月11日,夏新一行到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就如何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夏新一行首先听取了区税务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夏新说,东丽区税务局要提升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向持久;要尽快融合到位,切实承担起全区税收改革发展工作的重任;要精准分析企业困难,做到从源头控制风险,积极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协调、主动作为,形成对区域发展有利的思路举措;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党建工作。

在区市场监管局,夏新一行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汇报。夏新强调,要贯彻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服务模式;要主动服务,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优化审批流程,为全区重点项目落地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破解存在的难题,创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区领导陈友东、刘克强、李琦、李光华、郑立分别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