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晓武一行访企业 进农户开展调研工作

2018-08-16 15:45:06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访问:    

原标题:黄晓武调研淮北市杜集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一行前往杜集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晓武一行访企业、进农户、看项目,详细了解杜集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两委”换届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在假日阳光家庭农场和安徽高策现代农业科技园,黄晓武仔细询问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他指出,发展现代农业要注重顶层设计,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大力发展绿色高效农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农业生态旅游特色品牌,争做行业标杆,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在矿山集街道北山村,黄晓武看望了脱贫户石宗雪,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当看到石宗雪家中院子干净整洁,绿树成荫,并依靠扶贫政策实现了脱贫,黄晓武很高兴,希望他多多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在石台镇刘庄村,黄晓武与村党支部委员和村民理事会成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在促进农村和谐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黄晓武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随后,黄晓武一行来到段园镇,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段园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布局情况的汇报,深入卫家健康、建联木业等企业了解生产运营和富林环保项目推进情况。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要围绕服务城市发展,充分发挥工业化和城镇化优势,大力发展近郊型农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一组一会”作用,健全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把杜集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农委、杜集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