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秋华带队赴江阴分会调研侨联工作

2018-08-01 14:45:14    来源:中国侨网    访问:    

原标题:福建福清市侨联下基层调研 慰问侨属

近日,福建省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带队赴江阴分会调研侨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中华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莱索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克辉夫妇参加活动。


当天,市侨联主席陈秋华一行先后走访了“一侨一号”服务点、福清公证江阴受理处、江阴镇侨乡失依儿童教学研究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各个点的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阴分会介绍了上半年侨联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对关爱侨界失依儿童、扶贫助困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秋华希望江阴分会要紧贴侨胞期盼,积极创新载体,搭建更多便侨、利侨平台,打造党政放心、社会点赞、侨界满意的“侨胞之家”。继续丰富为侨服务内容,全心全意为广大侨胞服务,关心侨界失依儿童,切实做好“失依儿童”关爱救助工作,既要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还要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关注归侨归眷,重点走访,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困难侨眷生活救助。

随后,陈秋华一行前往江阴镇后埔村,慰问一户在南非遭枪击身亡的遇难者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侨领陈克辉夫妇为遇难者家属送上10000元慰问金,鼓励遇难者家属要重拾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