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人社厅领导到皖北煤电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20 15:44:45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省人社厅领导到皖北煤电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一行到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兆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永茂,恒源股份副总经理陈稼轩,以及皖北煤电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5b5057de96a25.jpg

会上,袁兆杰简要介绍了皖北煤电集团的基本概况。他说,近年来,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坚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奋斗目标,把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推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经营管理、风险管控、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他表示,当前,正值皖北煤电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省人社厅继续关注支持皖北煤电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指导帮助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助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5b5057deaabe0.jpg

徐建对皖北煤电集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要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国企改革发展、做优做强的方法路径,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职工,确保企业大局和谐稳定。他表示,省人社厅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皖北煤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皖北煤电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