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蓬安县相如镇:召开学习海田乡三青沟副主任陈建清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8-07-19 20:59: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011410147169578_61.jpg

本网四川讯(记者:树人文/图)按照县委、县政府、组织部要求,我镇积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学习海田乡三青沟村副主任陈建清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7月16日,我镇就此项工作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号召全镇各级向陈建清同志学习。镇机关全体工作同志,村(社区)书记、贫困村“三职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镇长谢胜勇主持。

会议,首先就陈建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宣讲。谢胜勇指出,陈建清同志是我县海田乡三青沟村副主任,她吃苦耐劳,常年无微不至照顾年迈的婆婆、生病的儿子,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身患系统性红斑狼疮,却数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强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从之前的乡村代课教师到如今的村副主任、村卫生室医护人员,她对接奔康产业园,引导村民发展致富产业,为村民看病,记录软件资料,照顾年迈的婆婆等成为了她每日的必修功课,她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奉献给了三青沟村的村民和家人。她的事迹在当地十里八乡传为佳话,备受称赞,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谢胜勇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要求,积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向陈建清同志学习的活动,镇属各部门、驻村干部、各村(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与职责,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划分责任,落实人头,通过“进村入户”、村民小组会、院坝会、党员干部群众会、村二级广播、横幅等多种方式,做到所有村(社区)均宣传选举陈建清先进事迹,发动辖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其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学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痕迹化、全面化。

谢胜勇强调,陈建清同志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是和我们一样的基层干部,更是我们基层干部的楷模和标兵,她的先进事迹对我们基层干部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穿透力。我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利用此次学习活动的契机,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查漏补缺,通过向先进学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积极向辖区宣讲,达到提高队伍业务水平,一心为民的思想,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培育良好的社会文化基因。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