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拥军带队调研督导大英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018-07-11 15:35: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李拥军带队调研督导大英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1日讯(袁方绪 马勤学)7月10日上午,遂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拥军带领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调研督导大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大英县司法局局长李前霈等陪同调研。

李拥军一行先后到同心路社区法治门诊、天保司法所进行了现场调研,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法治门诊”运行机制、每周接待群众法律咨询人次、人员安排、考评制度、经费保障渠道和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状况、司法所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司法局的工作汇报。李拥军对大英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基层工作要舍得花力气、花本钱。对涉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室、所、站的建设要提前谋划、要具有前瞻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队伍干事激情,落实好相关待遇,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关心爱护基层干警。业务要形成“一干多枝”。以公共法律服务系统为主干,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公证业务为枝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大英监狱,了解了大英监狱的建设情况。(遂宁市司法局供图)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