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充市高坪区斑竹乡出实招,行动快,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0 22:08:5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104226223766266_61.jpg

本网四川讯(记者:树人 文/图)2018年7月9日上午,斑竹乡召开全体乡干部、区、乡部分人大代表、村“五职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近120人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田敏同志原文组织大家学习了区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高委办发[2018]74号)、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宋朝华、区委书记袁华兵等领导的讲话精神。

根据乡党委安排,田敏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用六个着力(着力优化服务环境、着力服务民生、着力脱贫攻坚为全区顺利迎接省复检贡献斑竹力量、着力产业发展为群众持续增收做好保障、着力防汛减灾保斑竹平安、着力廉洁政府建设组织发动全乡之力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乡党委书记姜尤俊同志针对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原文热点、焦点的详细解读。对此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他作了五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全乡庚即成立专题学习宣传小组,由他亲自担任学习宣传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乡属相关部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各村五职干部为成员的学习宣传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乡党委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的学习宣传活动,从明天开始,全乡组织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进行宣讲。二是全方位传达学习,不漏死角。三是各村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学习宣传,让群众家喻户晓。四是开展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抓学习与落实工作相促进,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五是乡纪委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