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赴外省调研情况汇报会

2018-07-03 15:43:33    来源:吉林日报    访问:    

原标题:开阔视野 互相学习 取长补短

2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赴外省调研情况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参加会议。秘书长常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市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情况、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湖南省开展农村审计立法情况、河长制立法情况、海南省开展农作物种子立法情况的调研汇报。

金振吉指出,这几个调研选题精准,都是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调研活动精心组织,事先进行了大量资料准备;调研报告质量较高,对外省的经验和我省的差距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的建议也很有深度。

金振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人大调研工作水平,要坚持调研情况的报告制度,凡是常委会领导带队到外省调研,都要形成报告,组织召开调研报告汇报会,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人大机关要掀起学习和调查研究的热潮,把调研工作作为人大工作基本功,围绕全省重点工作、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全面提升。(姜新 何琳娣)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